個人資料保護法 - 同意條款

親愛的求職者您好,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範,在您填寫履歷表之前,請閱讀以下法定事項,並請按"同意"鍵,表示您同意台灣怡和餐飲集團(富利餐飲股份有限公司)及國內外分公司蒐集、處理及利用(含國際傳輸)您之下列個人資料,即可開始進行線上履歷登錄或下載填寫履歷表:

●蒐集個人資料公司名稱:台灣怡和餐飲集團(富利餐飲股份有限公司)(以下稱本公司)及其國內外分公司。

●蒐集之目的:包括但不限於基於本公司於人才招募、人事管理、人資政策之特定目的,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與您或其他親友聯絡,或其他人事管理必要範圍內之利用;且同意錄取後在職期間及離職後,在國內及本公司國內外分公司,得繼續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
●個人資料之類別:姓名、相片、出生年月日、電話號碼、E-MAIL、戶籍地址、通訊地址、學歷、工作經驗、證照、語言鑑定、是否曾受雇本公司任職紀錄及離職原因、自傳…等其他足資直接或間接識別之個人資料等。

●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:

  • 期間:自登錄個人資料之日起保存三個月,逾上述保存期限期後,本公司即停止處理、利用並刪除之。若您經錄取成為本公司員工,前揭個人資料將依本公司員工個人資料保護方式處理之。
  • 地區:台灣地區及國內外分公司之所在地。
  • 對象:本公司及其國內外分公司。
  • 方式: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,如書面、傳真、電子郵件、網際網路及蒐集目的之通常處理、利用之方式。

●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:您得依官網網站提供之線上履歷登錄平台或下載填寫履歷表,進行查詢、閱覽、下載複製本、補充或更正履歷表內容或資料;有關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、利用或刪除履歷表內容部分,您得以信函方式至104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96號9樓-人力資源部表達此項通知。

●您聲明並擔保所提供其他相關人員之個人資料,已經由該等人員同意提供其個人資料並授權相關蒐集、處理及利用等,否則應自負相關法律責任,並且完全賠償本公司包括但不限於律師費在內之一切損害。

●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上述個人資料,如不提供將無法登錄線上履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