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涯發展

完善的教育訓練制度,培育優質營運管理人才

教育訓練

人才培養一直是怡和餐飲集團重視的核心價值,從店端幹部給予員工的技能、經驗分享,以及系統完善的訓練規劃,除了內部專業種子講師外,亦不定期外聘重量級講師演講、分享,對於員工多方位訓練不遺餘力。

職涯發展實例分享

建教合作

我們提供完善的職涯,規劃讓您工作/學業雙軌並行,走不一樣的路,成就更好的未來

徵才博覽會

怡和餐飲集團常年來著重新血的加入,密集與各地方就業服務中心/大專院校合作,參與官方舉辦之就業博覽會,拓展招募管道同時也強化企業雇主品牌。

企業參訪

怡和餐飲集團常年邀請莘莘學子到怡和集團各地門市/餐廳實地參訪,透過工作實務介紹以及工作場域參觀,深化學子們對企業的認識。

職能認證

怡和餐飲集團擁有完善的訓練流程,於全省門市/餐廳不定期舉行各工作站別操作技能檢核,通過檢核的員工不僅增加工作信心更藉此為自己增加優質薪資福利,持續穩定在集團長期發展。

榮譽獎項2021.2022.2023年11月-1111幸福企業
怡和餐飲集團在招募、訓練上的佳績有目共睹,近年來經由政府、人力銀行進行多家企業的全國性評比後,榮獲多項殊榮。
榮譽獎項2019年6月-建教合作優秀事業單位
建教合作實例